首页>民政信息>民政要闻
达州市举行“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年文艺演出
时间:2021-06-15 13:52:18 来源:
【字体:
打印

​610日,“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年文艺演出在达城中心广场演艺大厅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光生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丰年、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等市领导观看演出。本次活动由市委老干部局、市民政局、市文体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市老年协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老年大学承办。离退休老领导、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老年文艺团队、社会各界代表8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受邵革军书记、严卫东市长委托,王光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广大老年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欢歌颂党恩,夕阳展风采。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分为丹心救国、红心向党、初心为民、壮心不已四个篇章。合唱《长征》《在太行山上》,歌舞《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党旗更鲜艳》、京剧表演唱《美丽达州》等一个个节目精彩上演,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表达了老年人对党的无比崇敬和无限热爱,抒发了老年人永葆革命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的炽热情怀,展现了老年人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整台演出主题鲜明、气势恢宏,表现形式多样、节目丰富多彩,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传递了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正能量。


主办单位:达州市民政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264号 地址:达州市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1925 最佳浏览状态:1024*768分辨率 IE5.0以上浏览器浏览
公安网监备案51170003000145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