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政信息>民政要闻
达州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6-25 09:30:2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社会组织党组织发展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近日,达州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由社会组织管理第二综合党委承办,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各党建指导员、部分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赛前,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书记、市民政局副局长徐元兴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的专题党课报告,要求社会组织党组织及全体党员一是学党史,增信念,深刻认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二是悟思想,感党恩,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三是跟党走,应七问,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建设中积极作用。

本次比赛共选派出16名选手参赛,邀请到部分市级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担任嘉宾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怀揣着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通过讲述党的历史、党的伟大成就、个人对党的认识和感悟等内容,用激情洋溢的语言抒发对党史的回忆、对未来的期盼对党的无限热爱。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和评委公平公正打分,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了现场颁奖。

最后,元兴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要求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务必要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感悟真谛真理,从党的不朽伟业中汲取磅礴力量,进一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面貌、更加突出的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既给广大党员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提升自我综合平台,进一步提升了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激发了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参与城乡基层治理和社会服务的昂扬斗志。

        



主办单位:达州市民政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264号 地址:达州市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1925 最佳浏览状态:1024*768分辨率 IE5.0以上浏览器浏览
公安网监备案51170003000145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