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达州市民政局2019年、2020年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时间:2021-07-23 09:42:50 来源:
【字体:
打印

达州市民政局

按照政府采购相关规定,达州市民政局拟对2019年、2020年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服务进行比选采购,诚邀具备资质公司参加比选。

一、采购人

达州市民政局

二、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达州市民政局2019年、2020年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服务项目。

(二)项目内容:对2019年、2020年文书档案、会计档案等相关档案进行整理及数字化加工服务,包括:分类整理、编页码、目录录入、打印目录、装订、写封皮、装盒(卷、册)、档案数字化等档案整理所有工序。

三、档案整理总体要求

(一)严格按照《机关档案管理规定》《机关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归档文件整理规则》等档案整理业务规范要求对档案进行分类整理及数字化加工。

(二)供应商需自携设备并派人员上门提供服务,市民政局不提供档案整理设施设备,只提供办公场地、相关水电需求和必要的档案业务指导、档案原件等,其他工作内容及责任均由供应商承担。

(三)供应商在签订合同时,应指定项目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档案管理的相关规定,自觉遵守市民政局相关管理制度。中途不得随意调整工作人员,确需调整的应征得市民政局同意。

(四)确保在档案整理的整个过程中不对档案原件造成损伤。

(五)确保整理的档案符合达州市档案馆入馆标准,按规定移交达州市档案馆。为保证数据的正常使用,对形成的数字化档案提供免费质量保证,质保期三年。

四、安全保密工作要求

(一)市民政局与成交供应商签订保密协议。

(二)成交供应商应对本项目工作人员进行安全保密教育和必要的上岗培训,并与工作人员签订保密责任书,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交市民政局留存。

(三)档案整理工作必须在规定的场地内进行,工作人员不得将档案资料带出指定工作现场。

(四)保证档案资料的安全、完整,工作人员不得无故查看及讨论档案内容,不得泄露档案所涉及的国家秘密,不得以任何形式传播给第三方或为其提供相应条件。

(五)应移交市民政局的档案资料,经验收合格后填写入库清单,双方签字。

(六)档案整理结束移交和验收合格后,成交供应商应销毁所有存储介质的档案数据。

五、资质要求

(一)具备《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以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其经营范围应包括档案服务等内容。

(二)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五)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七)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报名所需资料

(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如未三证合一,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

(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如法定代表人报名的,仅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三)报名单位基本情况简介(300字左右)。

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原件校验,复印件留存。

七、报名时间地点

2021年7月23日至7月30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地点:通川区永兴路2号,市政综合楼市民政局12楼1211室。

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报名资料、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系人:李先生,电话:0818—2105105 13778323903

八、比选

时间:2021年8月3日下午14:30,地点:市民政局1220会议室(时间地点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各报名供应商应准时到场参加比选会,并现场提交比选响应文件。响应文件需采取胶装方式装订成册。外包装应保证其密封性,在密封的骑缝处加盖报名供应商单位公章。封套上应载明报名供应商的单位名称、地址、电话及联系人。响应文件需提供正本一份,副本三份。

九、评审方式

(一)本次比选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供应商不得少于3家,不足3家的,应重新进行比选。

(二)报名供应商根据抽签确定顺序,依次入场讲解,评审小组按照评分办法进行评审。

(三)本次采用综合评分法进行评分,得分最高者为成交供应商。

(四)公布比选结果并进行公告,向成交供应商发出成交通知书,10日内签订项目合同。

十、工期

本项目自合同签订日起60日内完工。

十一、付款

按档案整理实际工作量据实结算。经验收合格后付款60%,移交进达州市档案馆后全部付清。


附件:评分细则及标准.doc


                         达州市民政局

                         2021年7月23日



主办单位:达州市民政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264号 地址:达州市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1925 最佳浏览状态:1024*768分辨率 IE5.0以上浏览器浏览
公安网监备案51170003000145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