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达州市民政局关于委托编制达州市 “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的公告
时间:2021-09-03 14:23:29 来源:
【字体:
打印

达州市民政局关于委托编制达州市


按照政府采购相关规定,达州市民政局拟委托第三方机构编制《达州市“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达州市“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

二、项目内容及要求

(一)梳理总结达州市“十三五”养老服务发展的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分析“十三四”养老服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二)通过实地调研、访谈、文献资料收集等方式,对养老服务信息进行汇总、整理和分析,结合达州实际,编制规划框架。

(三)形成《达州市“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讨论稿)》及编制说明,达州市民政局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论证。

(四)按要求进行修改完善,形成《达州市“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并协助履行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征求意见、合法性审查、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等重大行政决策程序。

(五)完成《达州市“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三、项目最高限价

8万元(大写:捌万元)

四、项目申报

项目面向省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地方民政部门和社会组织公开比选。应提交以下资料:

(一)《达州市“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编制申报表》(附件1)。

(二)机构证明材料:包含但不限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法人身份证、荣誉证书复印件。若为授权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三)报名单位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格式自拟。

以上资料加盖单位公章后一式叁份寄至达州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和社会福利科,同时发送申报材料电子版。

项目申报截止日期:2021年9月15日。

五、项目评审

达州市民政局将组织专家对项目申请书进行评审,确定并公布项目承担单位,并与项目承担单位签订《项目研究协议书》和《项目研究任务书》。

6项目实施

本项目自协议签订之日起2个月内完成编制。被委托执行单位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项目。项目一经立项,不得分包、转包,不得调整。项目成果属于达州市民政局,未经达州市民政局同意,不得公开发布或发表。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电话:0818-2533894 18011257829

邮 箱:597395253@qq.com

地 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市政综合楼1207室

附件:《达州市“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编制申报表》

达州市民政局

2021年9月3日

达州市“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编制

申 报 表

项目名称


负责人姓名


性别


学历/学位


职称/职务


工 作 单 位


联系方式

手机


座机


通 讯 地 址


邮 箱


邮政编码


身份证号码


主要参加人员

姓 名

性别

研究专长

学历/学位

职务/职称

工 作 单 位

























(可加行)






负责人单位意见

年 月 日

专家咨询委员会意见

年 月 日

1.研究该项目的目的、意义。

2.本项目研究的基本思路和方法,主要观点。

3.本项目理论创新程度或实际应用价值。

(不少于500字)

完成本项目研究的条件分析(包括参加研究人员的水平、资料和科研手段等)

研究内容纲要(不少于2000字)

实施步骤、方法、时间安排和经费预算


主办单位:达州市民政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264号 地址:达州市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1925 最佳浏览状态:1024*768分辨率 IE5.0以上浏览器浏览
公安网监备案51170003000145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