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养老服务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必富带队到市民康医院、市救助管理站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03-02 16:12:48 来源:达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3月2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必富带队到市民康医院、市救助管理站检查指导工作。

纪检组一行先后对市民康医院各行政职能科室、窗口、核酸采样室和市救助管理站救助大厅、救助区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分别与市民康医院、市救助管理站领导班子举行座谈会,听取了两个单位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四心”作风教育整顿、疫情防控、业务运行等情况汇报。

谭必富组指出民康医院、市救助管理站作为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是政府与群众间沟通的桥梁,在服务群众过程中要提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践行“民政为民”理念。

针对当前工作,谭必富组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接受巡察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认真落实市民政局党组部署要求,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积极主动、及时准确、实事求是地提供巡察组要求的各类文件、报表和资料,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二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领导班子要带头抓好自身纪律建设,加强对分管科室、业务线条的管理,以制度为保障,从服务、作风等方面下手,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三是要清正廉洁,守住底线。纪委监委的严管就是厚爱,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例就是警示,每名党员干部都要依法依规办事,要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督管理,确保民政系统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主办单位:达州市民政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264号 地址:达州市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1925 最佳浏览状态:1024*768分辨率 IE5.0以上浏览器浏览
公安网监备案51170003000145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