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及廉政建设
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4-19 09:14:54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元兴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和儿童保障科科长周芋汐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彭波同志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通过“自己找、同事帮、群众提”等方式,全体党员围绕“四个对照”,立足自身查找差距和不足。经梳理,参会党员自查65条问题。

  会上,党员们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政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元兴做了点评发言。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较真斗硬,问题根源剖析透彻,整改措施明确、切实可行,达到了帮助他人团结同志、推动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强调一是深刻正确对待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二是要提高认识、思想不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削弱;三是聚焦重点工作找差距、定措施、整改四是抓好班子建设,发挥领导作用进一步优化队伍建设;五是以“四心”作风整顿为契机,从思想、行动上入手,逐项落实整改。

  市社会福利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主办单位:达州市民政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264号 地址:达州市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1925 最佳浏览状态:1024*768分辨率 IE5.0以上浏览器浏览
公安网监备案51170003000145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