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政信息>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4-25 14:25:51 来源:达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创新政府、服务型政府,持续增强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进一步推动民政领域政务公开,4月22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代表、市民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中,受邀代表走进市民康医院三里坪院区、达川区杨柳街道杨柳社区,实地参观精神卫生康复服务、社区基层治理等工作,“零距离”感受政策为民、发展为民、管理为民、服务为民。

  在市民政局机关,代表们了解机构设置、主要职能以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全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就加大民政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完善社会救助工作机制、加大基层社会治理督导指导力度、打造养老服务标杆、提升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水平等提出意见建议。市民政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与各位代表面对面交流,点对点解惑,并将市民代表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作为下一步改进民政工作的参考依据。

  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市民朋友对民政工作的了解,促进了民生民政、创新民政、智慧民政、法治民政、文化民政的建设,是市民政局贯彻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一次生动实践。市民政局今后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促进民政工作更加公开透明,更好接受人民群众监督。

主办单位:达州市民政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264号 地址:达州市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1925 最佳浏览状态:1024*768分辨率 IE5.0以上浏览器浏览
公安网监备案51170003000145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