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及廉政建设
重整行装再出发 打好奋进持久战 --市民政局迅速传达学习邵革军书记调研“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指示精神
时间:2022-05-19 10:10:25 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18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邵革军调研市民政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指示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5月18日,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到市民政局调研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与局机关干部亲切交谈,共商良策、共谋发展。邵革军书记从措施硬、工作实、管理严、效果好等方面对市民政局创新4个“三”强力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作风整顿对象是干部队伍,受益的是广大人民群众。民政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务必巩固作风建设阶段性成效,持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务实推进各项惠民利民工作,不断改善民计民生,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邵革军书记的殷切希望,既彰显了市委扎实推进全市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坚定信心,更体现了对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视关怀。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市委“157”总体部署,时刻牢记邵革军调研指示精神,深入开展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驰而不息正“四心”叩初心、转作风树新风,以转变作风强“四心”、提升能力振信心、争创一流展雄心、严守规矩存戒心为抓手,持续用力、革弊鼎新,开创新局面,干出新业绩,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邵革军书记调研指示精神,把肯定勉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把指示要求融入到工作方方面面,持续巩固拓展队伍作风建设阶段性成果,锲而不舍抓好全流程作风问题整改,持之以恒推进事业全方位发展。一是对标对表强作风。要对标市委工作要求,将作风建设融进工作、融入血液,务实抓好“四心”作风问题的整改落实,持续推动行业作风整体提升,持续推动年度重点工作再上台阶,实现作风转变与工作推进的高度融合。二是实战淬炼促提升。要持续实施“能力提升三大行动”,加强干部职工岗位历练、业务锤炼、实践锻炼,在比学赶超中促进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大提升,努力锻造成“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谋事能成”的民政标兵。三是聚焦聚力争一流。要始终坚持全局“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各方“一股劲”,牢牢锚定一流目标,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持续推进全市民政领域“10大专项行动”,做实办好各项民政民生实事,用心用情写好民生答卷、擦亮群众幸福底色,用实绩实效展现民政担当、做出民政贡献。

  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达州市民政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264号 地址:达州市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1925 最佳浏览状态:1024*768分辨率 IE5.0以上浏览器浏览
公安网监备案51170003000145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