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政信息>民政要闻
杜权军一行赴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开展科级干部调整任前廉政谈话
时间:2022-05-20 09:43:17 来源:达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5月16日,达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权军带队赴市社会福利院、市老年活动中心、市救助管理站、市慈善事业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科级干部交流调整并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华、胡晓华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容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局党组关于直属事业单位科级干部交流任职文件,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离任和履新发言。

  杜权军指出:此次直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交流调整,是局党组立足前期直属事业单位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调研,着眼民政事业发展大局和直属事业单位班子优化建设,结合干部交流、队伍结构优化和年轻干部培养的现实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直属事业单位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杜权军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推进队伍政治建设,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民政工作正确方向。二要凝心聚力促团结。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有包容之量、宽容之心,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彼此尊重、相互理解、密切配合,共同维护班子团结。要坚持求同存异、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最广泛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带动干部职工同心同德求发展、合力合拍干事业,确保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同频共振。三要一心一意谋发展。牢记组织的期望重托,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牢牢锁定“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总目标,集中精力谋发展、集中力量办大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业务工作、基础建设、为民服务,以苦干实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以实绩实效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怀揣理想争一流。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深入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牢牢锚定一流目标,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持续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写好民生答卷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五要优化作风守底线。要坚守安全底线,持续排查防范各类安全风险,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工作零事故坚守防疫底线,认真落实人防、物防、环境防措施,确保民政服务机构“零感染”。要坚守廉政底线,始终绷紧自律之弦,坚持干净担当守底线、从严从实抓作风,倾力打造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奉献、有理想、有激情、有情怀、有作为的“四讲四有”铁军,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局机关人事科科长、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达州市民政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264号 地址:达州市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1925 最佳浏览状态:1024*768分辨率 IE5.0以上浏览器浏览
公安网监备案51170003000145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