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政信息>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机关纪委配合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暗访检查民政政务服务窗口单位
时间:2022-05-20 10:43:20 来源:达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5月19日,市民政局机关纪委配合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通过明察暗访、情景模拟等方式,对市政务服务大厅民政窗口、社会组织管理和慈善事业促进科(行政审批科)和市慈善事业服务中心的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并督促整改。

  此次暗访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服务不主动、态度不热情、不遵守工作纪律、上班脱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四心”作风问题。从检查情况看,窗口工作人员、单位(科室)人员均能认真遵守考勤纪律和工作纪律,热情接待前来办事咨询的群众。

  下一步,局机关纪委将继续加大对政务服务民政窗口及各直属单位服务窗口的行政效能、服务质量、工作纪律等方面的明察暗访力度,通过持续作风巡查,推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达州市民政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264号 地址:达州市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1925 最佳浏览状态:1024*768分辨率 IE5.0以上浏览器浏览
公安网监备案51170003000145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