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政信息>民政要闻
全市民政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9-08 16:53:3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民政系统拼经济、搞建设的强烈意识,以项目建设促发展、惠民生,加快推动全市民政领域重点项目落地见效98上午,达州市召开全市民政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大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唐志坤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淳永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民政系统立足实际,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建成投用了一批民政设施项目,为兜牢民生保障、创新基层治理、优化社会服务夯实了硬件基础,惠民便民利民效应日益凸显。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全市民政系统要以项目支撑事业发展、以项目惠及服务对象、以项目体现责任担当,全面提升民政服务保障能力;要聚焦项目建设中的短板,逐项把脉问诊,加快弥补不足。要高标准完成年度指标类项目、高效率推进在建类项目、高起点谋划储备类项目,全力以赴把民政项目规划好、推进好、建设好、运营好。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做实前期工作,提高项目质量,积极协调争取,做到“落地一个项目、建好一个机构、服务一个群体”。要做到善谋善作善成,强化问题意识,突出目标导向,凝聚工作合力,做到站在一线、干在一线、战斗在一线,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见效。要知责明责负责,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深入查找影响项目进度的原因,逐一对症施策破解难题,定期调度进展情况,千方百计把民政项目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权军同志通报项目建设和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并就下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各县(市、区)、达州高新区负责同志表态发言。会议还就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进行调度。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等市级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达州高新区、达州东部经开区分管负责同志及民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主办单位:达州市民政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264号 地址:达州市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1925 最佳浏览状态:1024*768分辨率 IE5.0以上浏览器浏览
公安网监备案51170003000145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