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及廉政建设
基层宣讲入人心 走访慰问送真情 市民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01-03 14:43:34 来源:达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教育引导街道社区干部深刻认识和正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鼓舞激励基层群众自觉拥护党的领导、感恩奋进跟党走,12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权军带队,深入北岩寺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并开展“一老一小”关爱慰问活动。

  杜权军首先全面系统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从主要成果、奋进历程、经验教训、未来展望等角度,带领大家重温会议精神,感受伟力号召。为了让社区干部和普通群众能够充分理解会议精神,杜权军从一名民政党员领导干部的身份出发,用身边人、身边事讲述了新时代10年来的伟大变革,以自己在脱贫攻坚、民政实践中的亲身经历,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富强振兴、“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强大魄力和宏伟壮举,让基层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真正做到深入基层、入脑入心。

  杜权军号召全市民政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始终坚守“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理念,担当作为、勇争一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高质量民政发展成效连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宣讲结束后,市民政局宣讲团一行为北岩寺社区30余户“一老一小”特殊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物资和元旦祝福。

  为深入了解社区居民生产生活状况,杜权军带领民政宣讲团走街串巷,在了解社区发展情况的同时,来到基层群众家中,详细询问生产生活保障、疫情防控需求、身体健康状况等,对群众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逐一解答,协调社区干部要特别关注因灾、因病致困群体,加大当前疫情形势下老年群体的随访照护,全力做好年末岁尾关爱帮扶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主办单位:达州市民政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264号 地址:达州市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1925 最佳浏览状态:1024*768分辨率 IE5.0以上浏览器浏览
公安网监备案51170003000145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