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及廉政建设
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时间:2023-03-17 17:56:04 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16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权军主持召开2023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局机关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市老年活动中心负责同志和社会救助科、社管科负责同志逐一向局党组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述责述廉,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具体改进措施。派驻纪检监察组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要求:全体民政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做到“四个带头”。带头讲政治、始终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带头扛责任、始终做管党治党的“负责人”,带头正风气、始终做廉洁生态的“守护人”,带头守清廉、始终做严于律己的“规矩人”。要履职尽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严的基调贯穿始终,将实的作风融入工作,强化教育筑防线、持之以恒优作风、严管厚爱促担当、加强监督重实效。要强化监督,巩固良好政治生态持续纠治顽瘴痼疾,聚焦作风建设,及时研判“四风”新表现新动向,坚决防反弹回潮、隐形变异、疲劳厌战,坚决整治顶风违纪行为。严格党内监督、加强日常监督、强化专项监督、推进群众监督、重视舆论监督要深度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围绕民生兜底、困难救助、社会事务、养老服务、基层治理和社会组织管理等重点任务认真思谋2023年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促进工作、服务人民,扎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民政系统落地落实见成效。

  机关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达州市民政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264号 地址:达州市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3091604 最佳浏览状态:1024*768分辨率 IE5.0以上浏览器浏览
公安网监备案51170003000145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