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养老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华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2023-03-29 14:53:18 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27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华率调研组,赴达川区、通川区、大竹县等地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张玉华一行先后深入达川区医教养示范园、通川区凤北街道养老服务综合体、达州德仁养老院、达州元达联合疗养院及大竹县石河区域养老服务中心二郎分中心、县中心敬老院、县老年大学等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张玉华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并走进老年人房间、食堂、卫生间、活动室等区域,查看适老化设施、食品安全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大竹县政府关于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玉华充分肯定了大竹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在推进公办养老机构县级直管、体系建设、精细服务等方面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她强调,养老服务质量关乎老年人的幸福指数,大竹县要进一步做好统筹规划,创新体制机制,深化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激发市场活力,为老年人提供便捷优质的养老服务,全面提升养老服务品质。她表示,下一步,调研组将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召开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座谈会,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推动我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联系副秘书长、市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市人大城环资委、社会委相关负责同志、组成人员及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达州市民政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264号 地址:达州市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1925 最佳浏览状态:1024*768分辨率 IE5.0以上浏览器浏览
公安网监备案51170003000145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