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救助
省民政厅周涛一行赴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23-05-05 14:29:14 来源:达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4月27午,省民政厅儿童保障处二级调研员周涛一级主任科员陈学卫率队到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室、监控室、食堂、救助生活区等重点区域,检查过程中详细地了解了我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对象安全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同时提醒其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防事故发生。

  检查组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安全发展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省、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刻吸取北京长峰医院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充分做好人防、物防、技防,制定好应急预案和保障措施,配足安全防护人员和设施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要督促相关责任人抓好全站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安全管理工作三是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强化履职担当。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层层传导安全工作压力,始终把安全工作高高举过头顶,全力以赴将各类安全防范工作做细做实,绝不让“小隐患”引发“大事故”,扎实做好“五一”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容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主办单位:达州市民政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264号 地址:达州市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2121925 最佳浏览状态:1024*768分辨率 IE5.0以上浏览器浏览
公安网监备案51170003000145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