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达州市儿童福利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4-02-19 14:25:31 来源:达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因工作需要,达州市儿童福利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概况

  达州市儿童福利院是市民政局直属的公益性事业单位。主要承担达州市范围内孤残儿童和弃婴的养护、医疗、康复、教育、社工等服务,是一所综合性儿童福利机构。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三、招聘基本条件

  报考人员除具备编外用工岗位所需资格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坚决贯彻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正直诚信,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三)身体健康,能适应所招聘岗位的工作需求;

  (四)护理员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4218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2024220-2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报名地点:

  达州市儿童福利院办公室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龙泉路18号

  (三)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符合条件人员报名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表》1份,报名时领取

  (2)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照1张;

  、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本次招聘工作在实施过程中,根据工作实际开展情况,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应聘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本公告由达州市儿童福利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达州市儿童福利院0818-7172011


                                   达州市儿童福利院

                                    2024219

主办单位:达州市民政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264号 地址:达州市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3091604 最佳浏览状态:1024*768分辨率 IE5.0以上浏览器浏览
公安网监备案51170003000145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