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救助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云 到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全国“两会”期间 安全专项大检查
时间:2024-03-11 11:52:52 来源:达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3月4日下午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云带队到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专项大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救助生活区、办公区、食堂和消防控制室重点区域,并听取主要负责同志安全管理和运行情况的汇报,要求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内服务对象安全。

  赵云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救助管理工作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和闭环管理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落实主体责任。要汲取江苏南京2·23火灾事故教训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不断细化和完善各项应急管理制度,确保无遗漏、无死角、无盲区,绝不允许带病运行,守牢安全底线。三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坚持在岗在位,加强工作人员安全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确保在关键时刻能够迅速、准确地应对各类紧急情况,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达州市民政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0264号 地址:达州市永兴路2号 联系电话:0818-3091604 最佳浏览状态:1024*768分辨率 IE5.0以上浏览器浏览
公安网监备案51170003000145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16